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书记褚银良对“电梯安全”作出批示
全面核查 确保安全
宁海15台“湖北事故”同型号电梯已全部停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03日 17:28:08

  本报讯(记者赵燕) 7月30日,县委书记禇银良对我县电梯安全运行作出批示,要求时刻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落实监管责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6日上午,湖北荆州一名女子被手扶电梯卷入不幸身亡。这起惨剧再度引起了人们对于电梯安全问题的关注。事故发生后,我县立即组织开展排摸工作,对全县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立即责令停止使用。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宁海共有在用电梯2321台,其中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106台。经查,与荆州事故电梯同型号的扶梯有15台。目前,这15台扶梯已在第一时间全部停止运行并进行安全检修。

  县委书记禇银良高度重视电梯安全运行。他在批示中指出,7月30日《东南商报》报道我市查出15部与“卷人梯”同款扶梯,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核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在全县范围对电梯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生产人命关天。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时刻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落实监管责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市场监管等部门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电梯安全专项检查,各电梯使用单位正会同电梯制造单位、维保单位对在用电梯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重点检查自动扶梯楼层板是否稳固以及各安全保护装置是否正常。届时,检查情况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及时公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丰富辖区孩子的假期生活
·县第一医院门诊第一支部开展党员...
·青珠边防派出所全警动员迎战“苏...
·新增62项职业资格被取消,怎么看?
·人老心不老 热心公益献余热
·欢乐!小候鸟假期受关爱
·神奇!宁海再现“龙串条纹”
·小心!夏天游泳谨防溺水
·参观红色记忆长廊
·听“好爸好妈”讲故事
  图片推荐:
白溪、西溪水库昨泄洪
青珠边防派出所全警动员迎战“苏迪罗”
防诈骗宣传进社区
除“四害” 保健康
听“好爸好妈”讲故事
参观红色记忆长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