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这种情况还能补办证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08:33:05

  陈先生问:本人为老城区第一批撤村建居、完成股份制改造的对象。1998年建造了住宅房,有房屋所有权证和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里面注明“土地使用权属行政划拨取得,也可附条件抵押”。大约七八年前,本社大多数同类对象都办理了土地集体转国有手续,我当时人在外地,不知道情况,没能及时办理。请问我还能否补办,如何补办,什么时候可以补办?需要哪些手续?谢谢。

  县国土资源局答复:陈先生,您好!因政策法规等方面问题,于2011年1月底我县撤村建居集体土地权属处置工作停止,到现在尚未重启该项工作。像您这种情况目前还不能办理。

  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方向,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流转,为规范我县撤村建居土地管理,促进城市化健康有序地发展提供契机。但是,该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农村改革举措,是政策性极强、涉及面广、量大、难度大的基础性工作,所以对我县撤村建居后集体住宅(宅基地)流转,我们正积极建议县委政策调研室组织相关部门调研取经、学习先进,相关部门能按照各自的职能摸清情况,深入了解撤村建居可能遇到的问题,争取研究制定出合法合规,科学合理,具有较强操作性的撤村建居相关政策意见,报县委、县政府审议,更好地保障撤村建居后村集体资产和转居村民生产生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战鹰守护神 双手捍蓝天
·宁海好声音决出十佳
·省总工会领导慰问全国劳模叶建国
·中欧生命科学论坛专家 把脉宁海生...
·市政协委员来宁海视察
·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实现“两美”...
·为突破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
·丰富辖区孩子的假期生活
·县第一医院门诊第一支部开展党员...
·青珠边防派出所全警动员迎战“苏...
  图片推荐:
宁海好声音决出十佳
战鹰守护神 双手捍蓝天
白溪、西溪水库昨泄洪
青珠边防派出所全警动员迎战“苏迪罗”
防诈骗宣传进社区
除“四害” 保健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