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5日 09:38:35

  本报讯(记者胡琦)昨日,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三个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三个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差距,并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要求,紧扣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务实创新,为建设“两美”宁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表示满意。报告对2015年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安排紧扣县委新一年的工作决策部署,符合人民群众意愿,符合新形势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希望人大常委会按照报告要求,认真履行职能,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代表们在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认为,“两院”报告体现了“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司法为民”和“强化检察监督,保证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在过去的一年里,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责,在践行司法为民、加强司法公正、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代表们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主线,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还分别对人大常委会、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金融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圆...
·关爱小候鸟,我们在行动
·让水果香飘四季
·上门为抗战老兵理发
·为建设“两美”深甽出力
·健康清凉进社区
·这种情况还能补办证吗?
·妇保院门口能否建个候车亭?
·废料交易藏猫腻 竟在车上做手脚
·业余票友 演绎 戏梦人生
  图片推荐:
宁海好声音决出十佳
战鹰守护神 双手捍蓝天
养老服务调查进社区
桃源干部群众义务献血
为建设“两美”深甽出力
健康清凉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