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以爱的名义,奔跑吧!
“荧光夜跑”活动共筹得善款16280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7日 08:43:18

  穿着荧光背心,手臂上用银光涂料涂鸦着各种图案,450多名夜跑人员在深甽南溪温泉景区一路狂奔。9月2日晚,夜跑爱好者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high翻这场璀璨的荧光夜跑。

  本着低碳、健康、运动的原则,举办市民夜跑活动,一方面强身健体,也可欣赏沿途的风景结交新朋友,另一方面通过夜跑活动为我县几名白血病患儿筹集善款,宁海FM989与深甽镇总工会联合举办了“荧光夜跑 向爱出发”活动。

  19:30,由近五百名夜跑爱好者在电台领跑“佳佳”的带领下,开启了荧光旅程。“原定名额只有450名,可是很多没有报上名的夜跑爱好者也自行驱车赶到深甽来参加活动!”电台工作人员小葛告诉记者,“很多报了名的家长,把自己的孩子也带来了!”记者在夜跑现场看到不少十几岁的孩子,今年读三年级的孙嘉睿正是其中的一员。“既锻炼身体,又能为一些患病小朋友献爱心,我觉得很有意义!”小嘉睿在路上跑得满头大汗,但始终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他的目标是跑完全程。

  龚琛通过朋友圈得知这个活动,而且她身边很多朋友也跟她一起参与进来。“有些人住在强蛟,梅林等地,也特意到这边参加夜跑。”在夜跑途中,她和朋友们相互鼓励,表示一定要坚持到终点。“这样的活动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龚琛表示。

  20:05,当第一个夜跑爱好者结束2.5公里的跑程到达终点时,守候在终点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欢呼起来。电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在终点设立捐款箱,方便大家为白血病患儿献出一份爱心。”“这次活动每人报名费30元,跑完全程者可以拿回30元报名费,也可将30元报名费捐助给患病儿童,几乎所有人都将钱捐了出来。很多人交报名费的时候,都直接交了100元、50元。”深甽镇总工会主席陈鸿猛对大家的爱心举动十分感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筹集了16280元善款。活动组织人员将把这笔钱捐给我县三位罹患白血病的儿童。而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让他们感受到了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见习记者曹维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杂乱河道换新颜
·“亲历阅兵,是荣耀更是鼓舞”
·力洋海头村建成我县首个村级党建馆
·宁海滴水湾度假综合体项目落户我县
·70余名农民监督员上岗
·区域联合审批有效提升我县区域开...
·把美丽宁海建成品质之城最美城市 ...
·大型电子屏助力村民文化生活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图片推荐:
杂乱河道换新颜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国华宁电加大技改投入
干部群众踊跃收看9·3阅兵盛况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解答审判、执行、社会救助、婚姻登记等热点问题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