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秋日物语浅吟低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7日 08:43: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明天就是白露了,这也就意味着天气渐渐转凉了。早起的你,可能无意间会发现地面和树叶上有了些许晶亮的露珠,不要惊奇,因为秋姑娘正缓缓上路了。

  虽然还未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季,但是秋的感觉却愈发明显。细心体会一下,身边的气候、风景早已悄悄转变。鼻尖时不时飘来一阵桂花的香气,早晚若是还穿着短裤短袖,在外面坐久了,还真有种凉飕飕的感觉。按着惯例,每一次的换季都跟冷空气脱不了干系,接下来的冷空气或强或弱,时不时便会来做客,也就推着我们一步又一步走进秋天,看着眼前的秋色,品尝着手中的秋果,和着还不至于肃杀的凉风,浅吟低唱新一轮的秋日物语。

  这一周,趁着冷空气还未杀来,踩着夏末的尾巴,可以尽情感受着两个季节交替的美好。最高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下,不冷不热,多云的天气,抬头便可见蓝天,间或漂亮的白云朵朵,会把人的思绪带到遥远的地方。到了周末,偶尔还会来点小阵雨,树叶悄悄地,一片又一片落下,似乎也在悄悄打开落叶缤纷季节的门,在一阵秋雨一阵凉的节奏中,慢慢把秋姑娘的手拉近,再拉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杂乱河道换新颜
·“亲历阅兵,是荣耀更是鼓舞”
·力洋海头村建成我县首个村级党建馆
·宁海滴水湾度假综合体项目落户我县
·70余名农民监督员上岗
·区域联合审批有效提升我县区域开...
·把美丽宁海建成品质之城最美城市 ...
·大型电子屏助力村民文化生活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图片推荐:
杂乱河道换新颜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国华宁电加大技改投入
干部群众踊跃收看9·3阅兵盛况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解答审判、执行、社会救助、婚姻登记等热点问题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