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警民共建 正文
     高级检索
 
天网恢恢
盗窃惯犯“十二次郎”落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5日 10:18:0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孙武骜)近日,在宁波边防支队青珠边防派出所的辖区内,闹了一出“值钱的东西偷三遍”的案件。一名外地小偷自10月份来到辖区后,疯狂入室作案十二起,涉案金额数万元。然而让他始料未及的是,不到一个月时间,他就从“江洋大盗”成了阶下之囚。

  10月15日,青珠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进行旅馆清查时,发现一名住宿人员的住宿记录与之前发生的盗窃案件的发案地点和时间出奇的吻合:只要是这名住宿人员当天住在某处,第二天晚上就准有入室盗窃发生。这一下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赶紧将这名人员的住宿记录与案发地点和时间进行详细比对,发现竟屡次“巧合”。综合各种信息,青珠所民警决定对该名男子进行蹲点调查。

  11月1日晚1时许,办案民警发现该男子不动声色地从住宿的宾馆中溜出,在村庄里游荡。当走到一处住宅时,该男子终于露出了马脚:从口袋中掏出螺丝刀准备撬窗户。两名办案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该男子制服。经讯问,该男子姓梁,贵州人,自今年10月份来到宁海后,已疯狂入室偷盗十二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孝老爱子同感恩
·代表、委员评行风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盗窃惯犯“十二次郎”落网
·小故事 大魅力
·想生二孩的还得再等等 抢生仍属违...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36条”宣传进校园
·“平安直通车”开进跃龙农村社区
  图片推荐:
宁东新城东片整体形象将提升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36条”宣传进校园
代表、委员评行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