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正文
     高级检索
 
东小青年教师参加宁海县第二届
——“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0:53:24

     11月7日上午,由县平安办、团县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将如约而至,东仓小学组织8位青年教师组成1支队伍——东个隆咚仓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起源于瑞典,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这项活动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项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本次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将智能体育项目与“平安宁海”宣传相结合,通过平安宁海我寻宝、平安宁海我来答、平安宁海我来拍、平安宁海我来做、平安宁海我宣传、平安宁海我点赞等活动任务,引导广大市民切身投入“平安宁海”建设,参赛选手从西门城楼开始出发,完成任务后最终到达终点潘天寿广场,以到达终点所花时间作为最后比赛成绩,全程共8公里。本次挑战赛共有131支队伍报名参加,共655名队员。

  闯过一道道“关”,迈过一道道“坎”,这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教师间的友谊,还普及了生活中的一些安全知识,挺有意义的。

  图文张德辉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东仓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洗洗衣服丢了近万元 警方神速破案...
·听音问诊测漏工:用耳朵“把脉”...
·“任性”老爷子的健康秘诀
·三门湾的“定海神针”
·大屋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推进迅速
·我县新增6件市知名商标
·力洋镇助力“三车”综合整治专项...
·桥头胡扎实推进百村立功竞赛
·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化平安建设打...
  图片推荐:
大屋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推进迅速
三门湾的“定海神针”
“任性”老爷子的健康秘诀
听音问诊测漏工:用耳朵“把脉”地下水管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大佳何镇第三届群众文化节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