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叔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归原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1日 08:10:11

  11月9日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了市民潘女士的电话,语气着急又激动,说要通过报纸感谢一个人。

  原来当天早上七点四十分左右,潘女士到杜鹃新村旁的一家早点摊买早餐,付钱时,放在提包里的钱包不慎掉了出来。但她浑然不觉,拿着早点来到办公室。大概十来分钟后,在翻包时,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包里除了3000多元现金,还有多张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潘女士急匆匆赶到早点摊去找。可惜店老板生意很忙,没有注意到潘女士丢的钱包,加之来往顾客很多,就算有人捡去了,他也不知道是谁。潘女士想这钱包肯定是没有希望拿回了,回到办公室后,决定先挂失银行卡,免得造成更大的损失。这时,她突然接到了跃龙派出所的电话,说是有人捡到了她的钱包,让她去认领。

  也是潘女士运气好,派出所的人认识她,接到钱包后,当即就联系上她,阻止了她办理挂失银行卡等手续。潘女士通过派出所拿到好心人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这位拾金不昧的人。这是一位中年大叔,力洋人,名叫谢远田。谢大叔捡到包后,发现里面有很多现金,担心丢包人着急,本来是打算亲自送上门的(包里的身份证上有地址)。他家人认为现金这么多,还是先交给派出所……跟大叔分手时,潘女士还特意给大叔拍了张照片,并把这件事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朋友们看了她的微信后,都为这个拾金不昧的大叔点赞。(记者雨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粮丰林茂农家富
·“山花烂漫”爱心暖冬在行动
·宁海招商大厦等5个工程荣获2015年...
·西店镇“联网”整治“两路两侧”...
·县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福建石狮市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我县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
·宁海新闻网i视宁海创作基地落户县...
·宁海试水医联体促进资源共享
·洗洗衣服丢了近万元 警方神速破案...
  图片推荐:
“山花烂漫”爱心暖冬在行动
大屋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推进迅速
三门湾的“定海神针”
“任性”老爷子的健康秘诀
听音问诊测漏工:用耳朵“把脉”地下水管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