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3日 08:41:26

  近日,省文明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和省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发文表彰“2014年度浙江省诚信民营企业、诚信个体工商户”,我县民营企业“青华科教”、“云峰文具”、“华欣数码科技”、“星华五交化商场”和个体工商户跃龙街道的“鸿宇电脑店”,百佳市场的“人欢百货商行”名列文中。

  (吕茂根)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储方圆)

  11月11日上午,黄坛镇举办了一场法治宣传展。此次活动以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为主题,通过海报、展板、志愿者解说等形式,以发放平安环保袋、挂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传达“人人共建平安,人人共享平安”的理念,着力引导全镇人民同心共创和谐黄坛。 (彭沐阳葛主铨潘雅娜)

   近日,县疾控中心举办了一次登革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是该中心“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促业务、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和“固定组织生活日”活动的内容之一,营造了疾控人员“比技能、促业务”的良好氛围。 (胡银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总工会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乡亲浓”获“全国绿色食品示范...
·我县131家企业参展
·“好乡亲讲好故事”决赛举行
·县政协组织老干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跃龙街道“三改一拆”工作取得阶...
·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首破5000万元
·省复核组来宁海复核“清三河”达...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县调研农村基...
  图片推荐:
县总工会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同家园 同梦想”
京剧票友共享国粹
关爱残疾人爱心在行动
江南博物馆展出100多种竹编艺术品
情系社区 为民解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