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茶院乡当好“四大员”助推百村立功竞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4日 08:26: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郭遐曦王强强)今年以来,茶院乡紧紧围绕建设“五大茶院”目标,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全方位、立体式地推进百村立功竞赛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全乡共14个竞赛项目,其中县级重点竞赛项目4个,11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剩余3个项目按照计划顺利开展,预计年底前可以完工。

  当好“设计员”,定好方案立优势。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竞赛项目实施方案。在竞赛项目确定过程中,注重与各村实际相结合、与联系单位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重点相结合,将全乡各线重点难点工作相串联,确保项目的合理选取、分类、制订、申报、公示及实施。许民村积极利用景区优势,探索“旅游+党建”发展模式,打造出了“特色乡村旅游示范性开放式党组织生活基地”。

  当好“宣传员”,扩大影响促推进。利用广播、报纸、官方微博微信、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宣传方式,在全乡范围内大力宣传“百村立功竞赛”活动,积极提升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竞赛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在各村设立信息联络员,定期上报和公布竞赛活动进展,乡党委及时掌握情况,并根据各村不同实际,采取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帮扶措施,推动各村竞赛项目顺利开展。

  当好“指导员”,带头工作提效能。村党组织主导推动项目,围绕竞赛目标,细化分阶段工作任务并责任到人,对照目标抓进度,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竞赛项目。联村干部带头推动项目。联村领导、干部和农村工作指导员贯彻执行“五联”制度,深入联系村和竞赛项目,摸清状况、摸准难点、摸透问题,通过整合政策、人才、资金等资源,指导帮扶联系村,合力助推竞赛。

  当好“监督员”,一丝不苟抓落实。落实“月报、季交流”制度,做好每月项目推进情况上报和每季度“三务公开”中活动进展情况和党员履诺践诺情况公示。不定期组织乡“两代表一委员”对各村建设进度进行督促检查,积极掌握竞赛项目进展动态,及时梳理问题、协商解决,确保项目在申报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同时,做好年底公开评议工作,发动群众做好监督。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5中国运动休闲大会掠影
·安居山水间
·80后好媳妇照顾婆婆无怨言
·这辆宝马究竟归谁?
·“我就是喜欢做媒”
·八面来风
·阿里巴巴助跑宁海文具企业跨境电...
·雨歇间隙抢收忙
·《中国民间故事丛书·宁海卷》出版
·助力文具企业掘金“一带一路”
  图片推荐:
“二孩”政策 “月嫂”吃香
雨歇间隙抢收忙
新版百元币发行 银行员工教你辨真伪
湖西社区开展入户调查
县急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民兵预备役进行集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