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持证公共场所全面推行量化分级管理模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2日 08:37: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去公共场所消费,市民只要抬头看一眼公示牌就能知道该场所的卫生状况、卫生信誉等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内部的管理规范情况。这是我县全面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模式带来的成效。

  据介绍,公共场所量化分级评审范围为住宿场所、游泳场所、沐浴场所、理发美容场所,该场所必须已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1年以上。总得分在90分及以上的,卫生状况为优秀,卫生信誉度为A级;总得分在70~89分的,卫生状况为良好,卫生信誉度为B级;总得分在60~69分的,卫生状况为一般,卫生信誉度为C级;总得分低于60分或者关键项目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理。

  为积极落实公共场所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县卫生监督所持续发力,一方面根据省、市有关量化分级的标准要求,采用统一考评标准,对各单位的日常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及检测情况、消毒措施和卫生管理员配备等环节进行量化评分;另一方面,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度评定一次,监督频次随量化评价结果做相应调整,鼓励B、C级单位不断完善卫生管理水平,达到更高卫生信誉度等级。同时,采取各种形式向百姓及时公开公示经营单位的量化定级结果,便于社会监督,增强消费者公共场所卫生意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温暖山区学子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荣获“宁波慈善...
·力洋农村书画爱好者作品在宁波展出
·黄坛、一市等四条线路由县公交公...
·宁海通用航空发展研讨会暨宁波分...
·坚持生态立县 推动绿色发展
·“城中之城”展区域商业无限魅力
·交警大队停车场附近垃圾堆成山
·"卓越" 给老师进行速读教育课程培训
·奉化、宁海两地京剧票友交流
  图片推荐:
爱心温暖山区学子
中小学生炫舞技
创新,蕴于每一次改变
廉政教育促党风
党员集体认领微心愿
金家山村推行垃圾分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