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圣诞节轻霾无雨 冷空气又来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5日 08:54:49

  近日早晨一出门,忽觉自己没戴眼镜,再仔细一辨认,哦,原来是霾啊!这让很多市民产生共鸣。这两日,宁波气象台接连发布了霾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大伙纷纷表示自己已是名副其实的“雾都孤儿”。

  霾从何而来?我县气象专家表示,这些雾霾主要是跨黄河、翻秦岭从北方不远千里而来,给大伙过圣诞节的。

  不过我们宁海的居民要幸运多了,气象专家表示,尽管宁波遭受中度雾霾的侵袭,但是未来几天宁海的空气质量还是不错的,PM2.5值在100左右,属轻度污染,还远没达到发布雾霾预警的程度。这可要归功于我们山清水秀的环境,山区的森林吸收阻挡了空气中大部分的污染物。但由于轻度雾霾影响,能见度在1-2公里左右,开车出行的市民还是要注意安全。

  除了空气质量不错,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晴冷周末,出去爬山、锻炼都是不错的选择。今日多云,同时也将迎来一股冷空气,最低温度跌至2℃。这个圣诞节,你在雾霾中找不着北,我却在晴天里嗨起来,生活在宁海的人就是这么幸福!

  (记者曹维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规范建设回收网点 助推“两美”宁...
·盘活国际资本“血液” 加速驶入资...
·我县四人入选“宁波好人”
·一市镇环境整治创新招谋实效
·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海召开
·县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桃源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喜迎蝶变
·患顽疾困扰二十载 医联体一朝解忧愁
·“心动力”公益演出受欢迎
  图片推荐: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冬至夜缑城成“堵城”
紫金幼儿园情系贫困学子
志清公司热衷慈善事业
一市官塘周村有条路垃圾成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