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畅安舒美示范路 美丽街景靓缑城
我县全力打造城区整洁美观示范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04日 10:31:4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叶海荣)冬日清晨,驱车行驶在中山路、中大街、兴宁南路时,经常会见到身着“黄马甲”的师傅们在整治非机动车,城管执法人员在认真地教育劝导跨门经营……原来,这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创建城区“示范路”为工作重点,近日对中山路、中大街、兴宁南路、桃源南路四条示范道路开展的集中整治工作,该工作收到了明显成效。

  全面推进示范路基础设施的管理与维护。对示范道路进行规范性养护,并对路面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整修和维护。分别对中山路、中大街等四条路段进行了勘察,对路面不平整处、道路砌块松动和残缺处,进一步修整和加固,并保持了盲道的完好和畅通;对路面的垃圾箱、临街环卫设施进行合理布局;规范设置人行道非机动车停放点,用于非机动车的停放,解决了部分非机动车无处安置的问题。

  进一步完善道路市容秩序,通过路段长和“黄马甲”执勤工作实现道路整洁规范化。在四条示范路路段分别设置路段长进行监督管理,并设置“黄马甲”专人负责非机动车整治。通过整治,逐步实现道路两侧无乱设摊点、占道经营、无违规占道以及逆向停车等现象。“以前(兴宁南路)老三江十字路口全部是流动摊贩,塑料垃圾堆满地,卫生也差,在宁海也是出了名的。如今这里见不到流动摊贩了,百姓行车方便了,环境也变好了。”兴宁路路段长应小明告诉记者。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城市管理“示范路”建设,有效提高了沿线店家、周边居民的满意度,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无联不成春 有联春更浓
·民生案件优先执行 29名工人领到2...
·春节返乡不幸追尾 我县消防成功救援
·宁中学子义捐义卖助力贫困学生
·冒充“老军医”非法行医,查!
·新年将近,看好您的钱包
·桥头胡市场个体户微力量践行大慈善
·为外来务工人员送祝福
·助困帮扶送温暖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慰问驻地官兵及民警
助困帮扶送温暖
为外来务工人员送祝福
宁中学子义捐义卖助力贫困学生
民生案件优先执行 29名工人领到27万元欠薪
无联不成春 有联春更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