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县法院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14日 08:45: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法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法院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能迭,县政协副主席潘红月,县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军出席会议。

  2015年,县法院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公正司法,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改革创新健全机制,狠抓队伍改进作风,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为维护社会经济公平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县法院主要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指标持续提升,全部指标均进入省高院确定的合理区间,在全市基层法院司法业绩评价中位列第四,被市中院评为全市优秀法院,同期结案率、一审民事行政息诉率、平均审理天数等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全省法院前列。2016年,县法院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加快推进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坚持严格司法、深化司法公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公信,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开拓“两美”宁海建设新境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上,林坚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县法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有效推动了“平安宁海”、“法治宁海”建设的深化,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就做好2016年工作,林坚要求,坚持高举旗帜,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坚持公正司法,全力促进公平正义,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守土有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坚持从严管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握、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确保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春花意闹 鲜花绿植成“时尚年货”
·新春佳节手机红包抢不停
·春节亲情游火爆
·跨洋拜年 千里视频一线牵
·百名工人工地上过春节 志愿者上门...
·垃圾分类巧处理 干净舒坦过大年
·新春同学会 浓浓同学情
·水库移民欢乐多 喜住新房过新年
·拜岁送心意 情比礼更重
·“文化大餐”味道足 过年过出“文...
  图片推荐:
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
接春联迎新春
迎新春 挂灯花
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红红火火迎新春
年货市场火 节前消费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