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拓展反邪教宣传新阵地
力洋镇创建反邪教主题公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1日 09:32: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彭梁峰)为倡导健康、科学、守法的生活理念,培养反邪教“抗体”,日前,力洋镇将总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的中心湖公园改造成了该镇首个反邪教主题公园。

  中心湖公园位于该镇海头村,盛宁线穿村而过,平常休闲锻炼人员较多。主题公园主要由5块宣传展板和2块落地烤漆宣传栏组成,公园入口处矗立着书有“反邪教主题公园”字样的醒目标志。公园分为体育活动区、科普教育区、植物观赏区以及景观展示区等四大区块。每月,村干部定期在聊天长廊张贴《警钟》《反宣币画报》《长安》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内容包括对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抵御邪教、警示标语等。依托活动器材、宣传栏、聊天长廊、广播等功能性构件,反邪教元素被融入到公园的景观布局中,村民们在休闲娱乐中,就能潜移默化接受反邪教宣传文化的熏陶,增强自身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日报】“党群同心圆”连接...
·【浙江日报】小山村来了洋助理
·【宁波日报】西店镇把成校办进每...
·看,春天来了
·爱耳宣传进学校
·警惕:久咳不愈成变异性哮喘
·梦游咬断手筋?医生:是病,得治!
·全乡心系走失老人19小时后平安找回
·宁海为百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圆梦
·“只要我还能走得动,就不会停下...
  图片推荐:
中天家居实现“开门红”
爱耳宣传进学校
看,春天来了
搭学习平台 做好生殖健康服务
积小安为大安 共创平安宁海
掌握党员基本情况 落实党务科学管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