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谁是最美宁海体育人 网络投票你来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4日 09:14:17

   3月3日至11日,“农商银行杯”最美宁海体育人网络评选活动于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和宁海县体育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动。网络投票结束后,结合评委会评议结果,综合评定出10名“最美宁海体育人”和10名“最美宁海体育人(提名)”。“最美宁海体育人”将在2016年宁海县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单位、县体育总会及各体育社团、教育系统、企业进行广泛动员和筛选,按照评选条件择优推荐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有代表性的体育工作者(个人或团体)参选。候选人要求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户外运动、体育产业及体育公共服务、培训、推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良好的引领作用。

  评选活动自2015年11月16日启动以来,经过严格推广,层层筛选之后,产生了一批“最美宁海体育人”候选人。他们都热衷于体育事业,并为促进我县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及建设“两美”宁海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络投票设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和宁海县体育局微信公众号两处投票渠道。投票为多选,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查看3月3日投票图文消息参与投票,或发送指令“投票”获取帮助说明,微信投票每ID限投1次。(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静雅)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象山港 海洋环境...
·我县举行第二届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抢抓机遇 整合资源 全力加速推进...
·我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绿水青山扬春风
·褚银良驻村调研系列之二:做大做...
·全国爱耳日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
·趣味运动迎“三八”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图片推荐:
扮靓盛宁线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
全国爱耳日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趣味运动迎“三八”
创建“红旗党支部”加强民兵党组织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