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宁海志愿服务广场文化节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7日 09:25:39

  3月5日上午,“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宁海志愿服务广场文化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就如同当天的暖阳一般,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里,“学雷锋”的热潮已然让春天的气息在这里氤氲开来。

  “宁”聚公益力量,“海”汇志愿风采。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内广场,人流如潮。启动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们发出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的响亮号召,来自全县各地的志愿者们也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社区医生志愿者则一一上台,为大家讲解教授用眼、用牙卫生、急救措施等知识,让全场观众受益匪浅。而当“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主人公、“雷锋”的扮演者、志愿者蔡斌斌上台,带领大家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时,活动达到了高潮。

  在广场中间,来自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总站、各县直机关志愿服务总队以及社会各界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等79个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正在各自忙活着。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有的为市民免费提供医疗检查、眼镜清洗、理发、按摩等服务,有的则在现场义卖自己手工制作的物品。在中国农发银行宁海县支行的摊位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正在制作一对发夹。只见短短两三分钟的时间,一对红色波点的发夹就摆在了记者的眼前。她告诉记者,除了有现场制作的外,她还带来了平常在家做好的发饰,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义卖,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一群熟悉的身影,他们便是爱心同盟的志愿者们。这次,他们是来为深甽镇的三户困难家庭募集善款的。一个上午的时间,爱心同盟就筹得了善款16000多元。“这是爱的力量,在学雷锋的日子里格外有意义!”他们开心地说道。

  3月,春光继续照耀,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精神将一直在人们的心中传递。(记者章莉)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宁海新闻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宁海新闻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宁海新闻
·人人参与灭蚊防病
·问需寻常百姓家
·白溪水库 举行突发水污染应急演练
·“心动力” 公益演出 受欢迎
·发现胸闷胸痛不可大意
·81890“虚拟养老院” 救命养老一...
·住宅楼里养鸽扰民究竟谁来管?
  图片推荐:
白溪水库 举行突发水污染应急演练
问需寻常百姓家
人人参与灭蚊防病
“心动力” 公益演出 受欢迎
“中华诗词之乡” 标志性建筑主体落成
清明森林防火 宣传先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