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考察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褚银良杨勇等参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16日 08:21: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来到我县,实地考察美丽县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新农村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要求我县大干开局年,狠抓开门红,全力推动宁海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新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参加。

  作为全市唯一一个省美丽县城建设示范县,我县全力建设美丽县城,安排开工了多个项目,力争在三年内完成建设目标。王勇非常关心宁海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先后走访了高速互通、天明湖公园、会展中心、人民大道和徐霞客大道等美丽县城建设重要节点,听取有关部门介绍相关项目开工建设和进展情况,对一些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走访中,王勇对宁海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宁海美丽县城建设基础好,动作快,力度大,初步展现了美丽风貌,要求宁海以高标准建设、快节奏推进,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为提升城市品质树立标杆。

  如何推动谋划宁海经济社会在新一轮发展时期中实现追赶跨越,也是王勇考察的重点。在会展中心,王勇认真参观了宁海“十二五”期间的成就展,听取了宁海“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思路。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直追慈溪、余姚等先进地区,追赶速度越来越快,差距越来越小,希望宁海继续保持追赶跨越的精神,以先进地区为标杆,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挖掘自身优势潜力,努力在“十三五”期间再创辉煌。王勇还考察了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听取了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知豆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乘坐体验了知豆电动汽车,对新区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勇强调,新区作为宁海发展的新核心,也是全市发展的新平台,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努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取得重大建设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王勇还实地走访了桥头胡街道双林村、胡陈梅山村、东山自然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在双林村,王勇沿着环村道路,与村干部一起边走边看边谈,对双林村优美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对双林村村干部带领发动群众建设新农村,发展民宿经济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做优民宿经济,让更多的老百姓口袋鼓起来。在梅山村,王勇对3D壁画、酒坛彩绘、党员亮相、群众晒家风等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梅山村在新农村建设中激发干部群众创业干事热情,集聚各项资源,推出各项小创意,合心合力推进村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建设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在东山自然村,王勇参观了桃园,听取了桃花节举办情况介绍,鼓励胡陈乡立足资源、发挥优势、做深文章、做出特色,招引项目、塑造品牌、优化基础,全力发展乡村旅游,让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力洋村修缮古宅群
·大巴车抛锚 近50名游客滞留高速
·偶遇假想情敌 为出气赔了近万元
·献血4000毫升,荣获国家无偿献血...
·军民共建“八一”公益林
·诗意城市 诗意栖居
·刚柔并济 见贤思齐
·消防官兵救助站里做好事
·明媚春光短 雨水接踵来
·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保驾护航”
  图片推荐:
风力发电 助推绿色经济
张贴消防告示 增强防火意识
力洋村修缮古宅群
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保驾护航”
添“绿”增“美”植树忙
植树播绿 美化家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