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第25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税收宣传月聚焦营改增试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1日 08:37:12

  编者按:

  3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方案,这标志着营改增试点进入了决胜攻坚阶段。今日起,县国税局联合县新闻中心在本版开设“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专栏,通过专栏及时发布税收政策,报道工作动态,反映纳税人心声,在营造营改增试点良好舆论环境的同时,促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营改增试点顺利实施,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卫明葛更宏) “营改增后税负会不会提高?”“原有的营业税优惠政策还能享受吗?”近日,县国税局力洋分局在胡陈东山桃园举办的“税收桃花别样红”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企业会计和游客们的关注,成为了桃园一道别样的风景。伴随着这场“预热”活动,4月1日,我县第25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聚焦营改增试点,助推供给侧改革”,旨在通过多角度、立体式地宣传营改增,营造企业适应新税制、遵从新税制、受益新税制的良好舆论环境。县国税局、地税局将围绕这一主题,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如税收政策直通营改增四大行业,选择我县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的重点企业,以税收志愿者网络为平台,分片组织开展专题的调研,召开专题的座谈会,开设专门的绿色通道,倾听企业的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依托官方微博微信、纳税人学堂等多种渠道,举办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班,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开票、会申报;举办“聚焦营改增、青年做先锋”主题活动,以青年干部为主力,开展“我为营改增添彩”活动,通过组建由中青年干部参加的突击小组、服务专班、专家团队,在专题走访、专窗坐诊、专项解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和纳税人了解营改增政策,关心支持营改增工作,确保5月1日4个行业营改增改革试点在我县成功启动,确保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以营改增的实际成效,助力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我县连续十一年蝉联省“平安县”...
·“社保伞”撑起民生幸福
·加快平台建设 打造精品园区
·我县青年教师当选“2015浙江教育...
·今日起我县进入休渔期
·我县开展2016年涉农资金项目联合...
·宁海县平调研究会完成换届
·我县招商引资奏响首季“最强音”
·“花海茶香”客似云来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桑洲首家精品民宿开张
爱心捐助患病学生
“花海茶香”客似云来
税收桃花别样红
越溪金桃花绽放添胜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