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变道需谨慎
一轿车高速出口急转弯被撞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1日 08:38: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童海宝曾朝荣) 3月29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因即将错过宁海高速出口,直接从快速车道急转横过主车道时,被后方一辆半挂车撞飞十余米。车上人员受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据桑塔纳轿车驾驶员黄师傅介绍,他当天从宁波来宁海查看一个工程项目,车上一共三个人,去项目所在地从宁海收费站或宁海南收费站都可以下去。但是快到宁海收费站时,坐在后排的同事看到宁海的路牌,就说了一声:“宁海不是到了吗?”这时行驶在快速车道的黄师傅眼看就要错过出口,没注意右边的车况,也没打转向灯,一把方向盘拐了过去。没想到车子刚横在主车道,就被正常行驶的半挂车撞飞了。轿车先撞上右侧护栏,随后反弹到了主车道上。

  “没想到差点把小命丢了,以后再也不敢了。”黄师傅心有余悸。事故造成黄师傅的锁骨骨折。同时,他还将为此次事故买单。

  高速交警提醒,错过高速路口时,宁可“将错就错”,在下一个出口驶出后调头回来即可,千万不要冒险在主路停车甚至倒车。在驶出出口的过程中,注意观察后车,提前开启转向灯,放慢车速,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事故发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我县连续十一年蝉联省“平安县”...
·“社保伞”撑起民生幸福
·加快平台建设 打造精品园区
·我县青年教师当选“2015浙江教育...
·今日起我县进入休渔期
·我县开展2016年涉农资金项目联合...
·宁海县平调研究会完成换届
·我县招商引资奏响首季“最强音”
·“花海茶香”客似云来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桑洲首家精品民宿开张
爱心捐助患病学生
“花海茶香”客似云来
税收桃花别样红
越溪金桃花绽放添胜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