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美如画的家乡
宁海县胡陈乡东仓小学 五(2)班鲍宇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5日 11:03:46

  我的家乡是宁海县胡陈乡,那是个无比美丽的地方。

  家乡有一处风景好的地方——池塘,河水哗啦啦的流着像是在唱着属于它们的歌谣,鱼虾们便在为它们舞蹈着。看,大人们也露出灿烂的笑容在忙碌的洗着衣裳,孩子们无忧无虑地在戏耍着。

  物产丰富的家乡有不同的收获,比如:金灿灿的稻谷、圆滚滚的西瓜、红彤彤的桃子。到了秋天的时候,我们的嘴角就会漾起丝丝的微笑,因为这时我们会推车去把这些丰富的粮食运回来,心里喜滋滋的。

  一座座的小丘山有一片茂盛的竹林,一眼望去就像一块无暇的碧玉,在那总会有勤劳的人们在挖笋,我家也不例外。这儿的笋与别处的不一样,这笋不仅粗壮还很鲜嫩。

  我爱我的家乡,这儿的美食和美景正在等着你,到时和我一起瞧瞧我这美如画的家乡。

  (指导老师:傅露纷)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东仓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企业,你们准备好了吗?
·宁海新兴行业:大步走向“高、新...
·垃圾分类进校园
·童声作文,唤醒学生灵性表达
·杂技魔术精品专场让市民大饱眼福
·拖了9年的社保,还能补缴吗?
·买汽车票也要实名制了
·2016年高考这些信息值得关注
·医务志愿者下村免费看眼病
·弘扬博爱 关爱病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