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高考筹备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07日 10:12:47

  为确保今年我县高考顺利进行,昨日下午,副县长娄黛敏带领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全县各个高考考点检查高考筹备工作情况。

  娄黛敏一行先后来到县招生办保密室、县一职高、柔石中学、知恩中学、正学中学和宁海中学,对各考点的监控室、广播室、考卷保密室、联合值班室以及食堂等地进行了仔细察看,并仔细了解了各考点的准备情况。

  娄黛敏在肯定各考点学校和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的同时,表示,高考是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高考期间食宿、治安、交通等管理,认真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考试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如遇雷电和暴雨等极端天气时,要做好考场防滑防湿工作。同时,要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全力为考生营造有序、宽松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448人,共设高考考点5个,考场125个。(记者章莉)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加油!参加高考的学子们
·千人露营王干山观日出
·征兵宣传面对面
·“体彩杯”县第九届运动会(成年...
·县慈善总会助推血液透析扩容项目
·县文联启动《名家进宁海》系列培...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问答(十)
·借力“淘宝班” 拓宽“致富路”
·我县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 近九成...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宁海监管“样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