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群众举报邪教活动有奖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7日 11:10:30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华立峰) 为严厉打击“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分子的违法犯罪活动,昨日,县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联合县公安局、财政局发布了《宁海县群众举报、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暂行办法》,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和打击邪教活动,举报人最高可获一万元奖励。

  根据《办法》,在以下情形中,公民可举报并获得100—10000元不等的奖励:发现已喷涂、张贴的“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标语或已散发的传单、光碟、书籍等邪教宣传品及时举报的;发现并举报邪教人员从事书写、喷涂、张贴邪教标语,散发邪教传单、光碟、书籍等宣传品,播放邪教声像资料,插播电视广播,进行非法聚会、集中练功、非法培训等行为的;提供线索并协助公安部门破获邪教组织、人员一般案件的;提供线索并协助公安部门破获邪教组织、人员重、特大案件的。

  有关部门将对公民举报的线索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可通过电话、信件和当面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电话为110,信件寄送和当面举报地址为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或当地派出所。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糊涂“安全员”“裸车”上高速
·向拳击梦之队进击
·像呵护孩子一样照顾老人
·党员志愿者关爱残疾儿童
·水利窗口推出办件与缴费一站式服...
·八面来风
·我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蓬勃...
·让微型党课增强“两学一做”实效
·群众举报邪教活动有奖励
·我县万亩杨梅喜获丰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