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不忘初心 抓实改革 勇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
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俊出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10:54:07

  7月26日上午,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笫十一次会议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26日上午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抓实改革,勇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克难攻坚的改革实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车俊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重大改革方案报审管理办法、改革考核评价方案,审议通过了推进教育文化卫生重点县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管理改革、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规划环评+标准试点、环境保护督察等方案,听取了改革督察评估工作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深化“双下沉、两提升”,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要率先破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体制性障碍,在“三去一降一补”上取得明显成效,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明确不同类型高校的发展定位,引导促进高校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办出特色、办出一流。要加大养老服务改革力度,用“市场化+”办法解决养老服务问题,更好发挥保险的托底功能,做到可持续发展。要健全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儿科医生短缺和待遇偏低问题,缓解儿童看病难现象。要全面深化价格改革,该松的要松,该管的要管,特别是在民生领域和去杠杆、去产能、去库存方面要加强价格调控。要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在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规划环评+标准、环境保护督察、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环境执法监督和建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必须不忘初心、抓实改革。要坚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敢于自我革命,勇当改革“标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改革部署。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着眼于“快”,在抢夺机遇上去努力;致力于“准”,在精准管用上求实效;立足于“长”,在长效机制上见真章,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取信于民。广大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搞好调查研究,沉下去了解真实情况,不能人云亦云。要注重措施集成和资源集成,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各方协同,增强系统推进改革能力。要强化督察保障和队伍保障,开展改革全流程督察,凭改革实绩用干部,在全省上下形成大抓改革之势。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省领导出席,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7087.JPG

 

  7月26日上午,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笫十一次会议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责编: 袁慧敏   稿源: 浙江在线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创新“两学一做” 浙江两万党员干...
·杭州 重蓄发展新动能(调结构转方...
·浙江出台指导意见 让“失海”渔民...
·全球多国举办活动庆祝中国猴年春...
·仰望蓝天 三问治霾
·治水拆违,赴一场“绿色之约”
·刘翔宣布退役 回顾巅峰挫折称不离...
·赵薇晒小四月近照求安稳生活 发牢...
·范冰冰回忆当捏脚妹往事:一星期...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 支...
  图片推荐:
姚晨曝粉嫩系封面大片 长腿灵动春天感十足
花海春光醉游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首次烟花试放
家居神器榻榻米,太绝了!
美得堪比艺术品 这些扎染美食我可舍不得吃!
美到爆 !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听说周末的军营和美食K歌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