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能源科技点亮“阳光童趣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8日 08:34: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近日,一面面蓝色的“镜子”在河北保定蠡县大百尺镇魏家佐村熠熠发光,标志着“阳光童趣园”3KW光伏离网系统的顺利竣工,这为偏远农村地区留守儿童的学前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是东方日升与民间公益机构——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合作推进的,此次建成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共捐赠了6块高效光伏发电组件,同时负责系统的安装、施工等一系列服务。捐赠的光伏组件拥有出色的抗PID性能,可适应高温、高湿环境、风沙等多种恶劣气候环境,可最大程度地保证组件在25年的寿命周期内平稳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日升向捐赠方做出了等同于商业客户的质保承诺,把一次性捐赠延伸为一次十年的契约。“一次性捐赠若是遇到质量问题,通常只能做报废处理,我们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捐赠专业的技能、知识等具有可延续性的资源。”东方日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西部农村地区仍存在教育资源配置不均、教育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因此,面对一系列短板,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为农村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搭建一所安全舒适的学习场所,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保障童趣园的孩子们能在明亮的教室内安心快乐地学习。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动手制作环保肥皂
·百姓热线
·太空泥创作乐趣多
·感受“五匠”魅力
·2016“宁海之夏”戏曲纳凉晚会启幕
·雇主葛某要赔47万元 感觉好冤
·八面来风
·快乐暑期 安全第一
·“那一抹红”照亮平安路
·用心中那片绿亮出兵的风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