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李欣娴
少年阳光文学社金阳小学五(3)班 潘雨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9日 09:14:40

  “啊!痛……”一阵尖锐而又刺耳的声音响彻云霄,差点把屋顶掀翻。哎,想都不用想,肯定又是金杰俊和李欣娴这对桌友在闹“小别扭”了。

  好奇心驱使,我还是转过头去。李欣娴正在狠心地扭着金杰俊的手臂,一道红白相间的印记便出现在金杰俊的手臂上,这简直比电视剧里的“九阴白骨爪”更阴险,更狠毒啊!

  别看李欣娴长得文文静静的,一双宝石般的眼睛在眨着,嘴角旁的小酒窝若有若无地浮现着,一位标准的淑女,可是她对待自己的同桌,比灰姑娘的母亲更胜一筹啊!

  “跟母夜叉同桌,真是倒了我八辈子霉了!”金杰俊不满地嘀咕着,声音虽轻得如蚊子哼哼,但还是让李欣娴给听见了。“什么?你说我是母夜叉?你小子可是胆大包天哪!”虽说我与李欣娴隔了足足有几米远的距离,但是仍感受到空气中有熊熊的愤怒之火在腾腾地燃烧着,让人不寒而栗。

  在李欣娴的恶魔之手下,金杰俊就像待宰的小羔羊一样可怜。“今天不给你点颜色看看,老娘我还治服不了你呢!”语毕,李欣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抢过金杰俊的椅子,又在电光火石间把椅子套在了金杰俊脖子上。可怜的金杰俊还来不及反应,就已被失传已久的李家独门绝招给锁住了,乖乖地束手就擒。

  “女侠,求你大发慈悲,饶了我吧!”金杰俊的双手被紧紧地卡在椅子间,拿也不行,不拿更不行,他刚刚还蓬勃的气势一下子灰飞烟灭。但是,李欣娴只是冷冷地丢下一句话:“自己想办法。”说罢,扬长而去,只留给金杰俊一个霸气的背影。

  数风云人物,还看李欣娴!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夏夜里我锻炼我快乐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怎一个“疑”字了得
·县卫计局及其部分下属单位作客“...
·消防安全教育 走进假日学校
·园林工人抢救绿化大树
·安伟健:军营铸品质 基层展才华 ...
·公管部门坚决向非法营运行为说“...
·首例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正式立案调查
·我县加强高温期燃气安全检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