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无良司机高速下客 八名小伙进退两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01日 08:50:04

  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林凯

  7月27日上午9点,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宁海服务区加速车道内有一群行人正在行走,十分危险。当服务区执勤的交警前往查看时,走了十多分钟的八个行人正三三两两地走下高速到了服务区。

  原来他们是从河南安阳出发来宁海的务工人员,原以为大巴车会将他们带到地方道路。谁知司机以上下高速过路费太贵为由,直接将八名乘客丢在服务区的加速车道边,让他们自行走下高速。他们在烈日下走了一段时间后,仍找不到出口,于是又回到服务区。期间,一名小伙还出现了中暑的症状。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他们带至开水房补充水分,还手绘了一张简易地图,告诉他们如何到地方道路坐车。

  至于在高速公路上任意下客的大巴车,因为事发地附近没有摄像头,乘客又没有记录车牌号,高速交警只能依靠沿线的其它监控进行筛选排查。“如果确认违法下客的车辆,那么大巴司机将被扣12分并处罚款,而最高准驾车型也将注销。”高速交警表示,大家一定要搭乘正规客运公司的客车,如果司机要求你在高速公路上下车,可以严词拒绝并及时报警;即使被下客至高速公路,也应该站立至安全区域(高速公路边护栏外或护坡上),同时报警求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情谊深
·泉水社区远教广场学习纳凉巧结合
·华庭社区“银发团”不畏酷暑只为...
·金宁石材市场:带你走进“大石代”
·桥头胡全面打响海洋幼鱼保护攻坚战
·杨梅岭文化礼堂接力传统文化
·市农办“把脉”梅林新农村建设
·桥头胡:干部执行力建设一直在路上
·中老年版“好声音” 唱出不老青春
·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