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公共停车场里圈地种菜何时休
县城投公司:已与种植户协商解决并会做好后期维护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06日 09:10:03

  停车场里的瓜棚和杂物,挤占了一个车位。

  记者潘璐璐

  近日,网友“震天鼓”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城区小商品市场西侧停车场的四周被附近居民种满了蔬菜,搭建的瓜棚豆架已延伸到停车位,致使车辆无法正常停放,还给出入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因此,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停车场内的瓜棚豆架,方便市民停车。

  该网友说,大约一个月前他就发现了瓜棚搭建的现象,有几次因瓜棚占地,停车时车身不能完全进入停车区域,导致后来车辆在交汇时产生不便,并且近来情况更加严重,他才把问题反映到平台上。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了小商品市场的停车场,约800平方米的停车场有120余个车位,早上8点30分左右,停车场里进出的车辆较多,记者粗略数了数空车位只剩下不到10个,而这些空停车位都有一个共同点——被瓜棚占据。停车场的三面围墙都“爬”满了茂密的藤蔓,长着南瓜、丝瓜等不少农作物。就现场观察发现,在此停车的多是居住在周边的居民或是到附近商店逛街的市民。一位住在附近的老太太告诉记者,停车场南面的农作物是西侧楼房的某位住户种的,看着泥地空着不用太浪费,他就在此种起了东西。老太太说,如果种植农作物不被允许,他们愿意配合清理,但是能不能等到瓜果成熟后再拆除?这一年种下来不容易,丰收后他们保证不种了。

  随后,记者询问了县住建局,县住建局表示该停车场由该局建造,但土地和后期管理工作已交给县城投公司负责。记者又联系了县城投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块地的确是县城投公司所有,但因目前还没落实用地计划,暂时建为公共停车场,无偿给市民使用。但因管理缺失出现了瓜棚搭建影响停车的现状。对此,他们将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与瓜棚搭建者进行友好协商解决问题,争取早日恢复停车场整洁面貌并做好管理维护工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巾帼共建美家园
·新学期放飞新希望
·结对帮扶 快乐成长
·大佳何镇卫生院启动送医送药义诊...
·爱护公共自行车 方便你我他
·公共停车场里圈地种菜何时休
·卫生监督部门严查违规使用医疗物...
·茶院为计生特殊家庭送“秋季服务...
·一市推进河道巡查保洁工作常态化
·黄坛流动“红马甲”给河道治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