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国家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
【宁波日报】宁波模具园成试点单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6日 08:54:41

(《宁波日报》2016年09月26日 第A2版)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晶)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在威海召开“2016年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宁波模具产业园区作为全国唯一以模具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参加会议并获授牌。

  “成为国家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宁波模具园有实力有信心建成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宁波模具产业园区负责人说,作为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宁海县政府合作投资建设的模具产业专业园区,宁波模具产业园将有力提升宁波模具产业的影响力,推进模具品牌和基础装备转型升级。

  目前,该园区已基本完成规模25万平方米、投资8亿元的一期建设,与近百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完成招商面积10余万平方米,去年实现产值近亿元。未来几年,园区将孵化中小微企业1000家,带动就业2万余人,实现产值150亿元,成为宁波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重要模具生产基地。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720°全景展示“重庆谈判”,让我...
·宁波“五水共治”赢得台风大考
·浙江文化闪耀敦煌文博会
·保护主义抬头阻碍国际贸易增长
·全球多国举办活动庆祝中国猴年春...
·仰望蓝天 三问治霾
·【浙江日报】在案头展示浙江之美
·【浙江日报】宁海齐心推进全域旅...
·【宁波日报】宁海“00后”小丫陈...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 支...
  图片推荐:
姚晨曝粉嫩系封面大片 长腿灵动春天感十足
花海春光醉游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首次烟花试放
家居神器榻榻米,太绝了!
美得堪比艺术品 这些扎染美食我可舍不得吃!
美到爆 !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听说周末的军营和美食K歌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