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幻灯图片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全力以赴做好社保卡激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30日 09:58:55

  日前,随着宁海县居民社会保障卡激活工作的全面展开,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迎来了持续的客流高峰。面对繁忙复杂的激活工作,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全县七家发卡银行首家试点银行,各乡镇支行设立专柜、安排专人接待前来激活社保卡的全县老百姓,结合老百姓办理激活社保卡的实际,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为全面做好全县社保卡激活工作做出努力,力争社保卡激活工作让客户满意。

  早在一开始做社保卡激活工作时,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职能部室及各支行便积极行动起来,会计结算部门制定了社保卡激活操作规程和相关实施细则;清算中心安排人员值班,为需要加班的支行向省联社申请和进行授权;电子银行部在事前做好《宁波市社会保障卡代扣(代缴)授权书》和医保簿的分发,制定报表,要求各支行每天上报前一天社保卡的激活情况,督促激活进度;社保中心驻点该行人员清点及分类各乡镇社保卡数量并登记成表格移交给各支行;各支行在接交到本行的社保卡后,全员加班加点,第一时间进行数量清点,细分卡片,每卡一编号,按村每50张卡为一份,做好表格登记,落实人员、落实专柜、落实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努力使前来办理社保卡激活的老百姓第一时间能找到卡,尽量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安抚老百姓的情绪。

  社保卡激活工作开展两周以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已完成将近五万张的激活量,这也得益于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网点员工的全员上阵,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激活工作中领导以身作则,带领大堂人员做好客户分流工作。针对客户社保卡发放程序多,开辟会议室、信贷室等及时疏导客户办理密码修改、激活等业务。同时面对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坚持特事特办,从不推脱,及时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社保卡激活期间,各网点将迎来持续客流高峰,请广大客户耐心等待,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检查
·为精神病患者撑起一片晴空
·患者是自己前行的动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重阳走访慰问送关怀
·国庆咋出行 交警给你提个醒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取消“农业”户口,统一为“居民...
·创绿手拉手 文明心连心
·市场监管局精简流程实现企业“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