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防汛救灾是当前头等大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30日 13:03:29

  灾情令人心痛,救灾刻不容缓。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的山体滑坡灾害,牵动各方,令人揪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灾情,省委省政府全力以赴指挥。灾情严重,人命关天。当前,抗洪救灾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恪尽职守、冲锋在前,严防死守,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争分夺秒抢救生命,最大限度减少伤亡。

  抗洪救灾已到紧要关头。台风“莫兰蒂”为害严重,连续强降雨造成难以预料的地质灾害隐患,如今“鲶鱼”肆虐,造成灾害“碰头”,抗台救灾形势异常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进岗到位,昂首冲向一线。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抓72小时“黄金”时间,以科学的调度,尽最大的努力,抢救苏村灾害现场被埋群众。全省各地要对汛情险情高度警惕,全力应对。

  安全之弦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预防转移是防台抗灾的最好办法。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充分认识台风的危害性、灾情的严重性。自然灾害面前人是渺小的,台风一旦生成,宁愿“十防九空”,也要应撤尽撤。特殊时期,要果断在重大隐患区域设立抗台救灾无人区,把灾害隐患点的老百姓坚决撤出来,决不心存侥幸。这是我省防台救灾工作的科学总结。

  “十一”假期将至。继台风“鲇鱼”后,“暹芭”又将生成。在防台抗洪的的关节点,各地各部门更要将人民安危铭记在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弘扬G20服务精神。周密部署,严密防范,安排人员值班,落实各级责任;做好隐患区域巡查巡防,落实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加强旅游人群安全警示;气象、海洋、水文部门也要加强预报预警。让我们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共同构筑起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护城墙”!

责编: 章云惠   稿源: 浙江在线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视频专题《启航 新棋局 瞰长江》
·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夏...
·泥石流到来前的最后一刻——85后...
·保护主义抬头阻碍国际贸易增长
·全球多国举办活动庆祝中国猴年春...
·仰望蓝天 三问治霾
·【浙江日报】在案头展示浙江之美
·【浙江日报】宁海齐心推进全域旅...
·【宁波日报】宁海“00后”小丫陈...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 支...
  图片推荐:
姚晨曝粉嫩系封面大片 长腿灵动春天感十足
花海春光醉游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首次烟花试放
家居神器榻榻米,太绝了!
美得堪比艺术品 这些扎染美食我可舍不得吃!
美到爆 !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听说周末的军营和美食K歌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