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日报】宁海文化综合体PPP被列为全国示范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0日 08:56:55

(《宁波日报》2016年10月20日 第A8版)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财政部等多个部委日前联合公布了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宁海文化综合体PPP被列入其中,该项目建成后有望获得500万元奖励。

  PPP是指政府通过特许经营、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与社会资本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分担及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为拓宽社会资本投资渠道,弥补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等问题,各级政府大力倡导PPP项目。前两批次的PPP示范项目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据了解,此次PPP示范项目申报筛选工作由财政部会同有关行业部委联合启动,文化部首次参与到此次申报评审工作中。本批次共确定516个项目作为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其中文化基础设施类项目11个。宁海文广新局推出的宁海文化综合体PPP是浙江省唯一入选的文化类PPP示范项目。据了解,宁海文化综合体总投资7.76亿元,包括潘天寿艺术中心和宁海大剧院,其中潘天寿艺术中心占地约30亩,将建设艺术馆、美术馆、博物馆、展览馆等;宁海大剧院占地约35亩,将建设大剧院和文化馆。宁海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代表出资10%,社会投资人出资90%。上月,经过多轮竞争性谈判,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深圳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社会出资人和宁海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宁海文化综合体。这是我市第一个大型文化综合体PPP项目。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漫评长征②:理想信念在,胜利希...
·特色小城镇建设获点赞 德清“一镇...
·1024名志愿者将服务第三届世界互...
·保护主义抬头阻碍国际贸易增长
·全球多国举办活动庆祝中国猴年春...
·仰望蓝天 三问治霾
·【浙江日报】在案头展示浙江之美
·【浙江日报】宁海齐心推进全域旅...
·【宁波日报】宁海“00后”小丫陈...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 支...
  图片推荐:
姚晨曝粉嫩系封面大片 长腿灵动春天感十足
花海春光醉游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首次烟花试放
家居神器榻榻米,太绝了!
美得堪比艺术品 这些扎染美食我可舍不得吃!
美到爆 !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听说周末的军营和美食K歌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