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杨立平讲话 褚银良深情告别 杨勇任县委书记 林坚提名县长候选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1日 07:27: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张良才宣布省委和宁波市委对我县新一届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决定。褚银良同志不再担任宁海县委书记。杨勇同志任宁海县委书记。林坚同志提名为宁海县县长候选人。

  杨立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宁海县换届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宁海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宁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全力支持。希望宁海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在以杨勇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聚精会神抓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埋头苦干抓落实,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工作不断,努力开创宁海跨越发展新局面。

  杨立平充分肯定了宁海的工作。她指出,2012年换届以来,宁海坚定信心谋发展,勇于担当打硬仗,突围南三县、追赶北三县,跑出了追赶跨越加速度,圆满完成了“十二五”目标任务,创造了宁海发展进程中质量最好、环境最优、形态最美的又一个黄金期。她要求,宁海要拉高标杆争一流,切实抢抓发展机遇期,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升级版,狠抓固本强基,筑牢基层一线主阵地,全力争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先行县。要牢记责任勇担当,打造一个讲政治、重团结、凝聚力强,有担当、敢破难、战斗力强,转作风、重实干、执行力强,守规矩、扬正气、免疫力强的好班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埋头苦干抓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红”,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有力有序做好集中换届工作。宁海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创造宁海更加美好的明天。

  离别之际,褚银良同志发表了满怀深情的讲话。他真切地说,8年半时间,3100多个日日夜夜,与60多万可亲可敬的宁海人民,与4万多名党员干部一起,我们一路风雨兼程地走过来,早已经成为了亲人,宁海就是我的家乡,宁海的每一块土地、每一刻发展变化我都记在心底。告别不说再见,我永远深爱宁海,忘不了这方山清水秀、人意山光的人生福地,忘不了这种相知相守、同甘共苦的深厚情谊,忘不了这段追赶跨越、干事创业的激情岁月。告别不说再见,我永远感恩宁海,特别感谢组织的深切关怀、县领导班子同志们的鼎力支持、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的拼搏奋斗和宁海人民的倾情奉献。褚银良最后动情地说,告别不说再见,我永远祝福宁海,相信以杨勇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更进一步、做得更好,我对宁海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充满憧憬。

  接过县委书记重任,杨勇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说,将心怀信仰,忠诚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夏宝龙对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和市委书记唐一军对县(市)区换届提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精神,做到对宁海科学发展负责、社会稳定负责、党的建设负责,创造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心怀使命,担当尽责,以“全市争进位、全省创一流、全国树品牌、全球找定位”为坐标,主动肩负起“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使命。心怀百姓,造福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民为本、民生为重,切实把群众期盼的事办成、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心怀全局,凝心聚力,继承历届县委班子优良传统,真诚尊重信任、真心交流沟通、真情支持补台,营造有原则、有活力、有凝聚力的团结氛围。心怀敬畏,清正廉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以上率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守纪律、讲规矩、崇法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初心和本色。

  林坚表示,新的岗位不是耀眼的光环,而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是对我的一次重大考验和挑战。今后将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充分学习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坚持经常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拓展视野、开放思维,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坚韧不拔,敬业争先,时刻以宁海的发展和百姓的福祉为己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潜心谋事,埋首干事,努力成事,致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襟怀坦荡,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发扬民主,始终维护班子团结。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实实在在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的信条,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编织爱心毛衣 情暖新疆儿童
·园艺师胡忠伟
·萌娃变身小小消防员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
·梅林街道垃圾分类搭乘“互联网”...
·跃龙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打...
·桥头胡街道做精做细计生优质服务...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
·跃龙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