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岑万江破纪录夺冠
【宁波日报】“茶马跑道”跑上一场山地马拉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1日 09:19:10

(《宁波日报》2016年11月21日 第A7版)

  本报讯(记者林海通讯员王竹君宁海记者站蒋攀)在昨天举行的宁海县深甽镇“温泉山地马拉松赛”上,来自温州的贵州小伙岑万江以3小时30分49.3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在全程男子组中一举夺冠。“今天天气不错,赛道也很漂亮。”比赛结束后,26岁的岑万江高兴地说。

  经过4年的赛事运作,2016年宁海深甽山地马拉松赛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的赛事审核,成为CAA注册赛事。本次比赛的起点设在深甽镇温泉管理处,17公里组的运动员需累计爬升800米,42公里组的累计爬升高度有1900米。全程组的42.195公里赛道中仅有5公里的硬化公路,其余为简易公路、景区道路、乡村公路、山间小道、千年古道、防火道等,沿途有小溪、栈道、茶山、古镇、竹林等特色,让比赛更加有趣。在海拔400米以上的深山缓坡上,漫山遍野的茶树在梯田中整齐排列,7个茶场的近万亩茶园造就了深甽“茶马跑道”的独特风格,也使得这场“以跑为媒,以茶为道”的山地马拉松赛别具一格。

  在全程女子组比赛中,来自北仑的蒋海霞以4小时40分8.1秒的成绩折桂。

  此外,由宁波市体育局和市农办主办、市体育竞赛中心承办的宁波美丽乡村“奥运会”第九站活动20日上午在深甽镇举行,200多名宁波市民参加了6公里的健身跑活动。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1公里!他们是离互联网大会最近的...
·“乌镇时间”即将开启
·千年古镇触网蝶变
·保护主义抬头阻碍国际贸易增长
·全球多国举办活动庆祝中国猴年春...
·仰望蓝天 三问治霾
·【浙江日报】在案头展示浙江之美
·【浙江日报】宁海齐心推进全域旅...
·【宁波日报】宁海“00后”小丫陈...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微信支付将向境外商户全面开放 支...
  图片推荐:
姚晨曝粉嫩系封面大片 长腿灵动春天感十足
花海春光醉游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首次烟花试放
家居神器榻榻米,太绝了!
美得堪比艺术品 这些扎染美食我可舍不得吃!
美到爆 !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听说周末的军营和美食K歌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