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游南溪温泉
城中小学四(1)班 屠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9:06:46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又相约来到了梦中的天堂——南溪温泉。

  漫步走在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上,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仿佛走进了天然氧吧。抬头望去,两旁的大树直入云霄,遮天蔽日,恍若置身于幽静的原始森林。

  秋风萧瑟,高大的银杏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金黄的新装,那树叶多像一把把小扇子。秋风徐来,满树的“扇子”,“哗啦,哗啦……”起劲地扇着……他们好像听到秋风婆婆的召唤似的,纷纷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在空中飘飘悠悠的,仿佛千万只彩蝶翩翩起舞。树叶们,有的做了个“自由落体运动”直扑大地,化作春泥更护树;有的在空中打着三百六十度的卷儿,跳起了高难度的芭蕾舞。

  大树底下满眼都是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他们享受着温泉的滋润,虽然已是中秋,依然蓬蓬勃勃。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一直延伸到森林温泉的尽头。小溪终年潺潺地流着。溪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溪底的小石子,还有小鱼、小蝌蚪……赤脚走在水中,温暖袭遍全身,难怪叫温泉呢!

  向森林温泉深处行进,一路上你会不时地邂逅造型别致的别墅。这些别墅散落在小溪的两旁,小径的转弯处,给人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就像一颗颗明珠,镶嵌在森林温泉的角角落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着溪流,闻着桂花那淡淡的清香,来到了一片绿草地,眼前豁然开朗。那满眼的小草虽不像夏天那么绿了,但比别处的更旺盛更有生机,踩上去松松的,软软的。我和几个小伙伴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小山丘,一屁股坐在上面,闭上眼张开双臂,“咻——”地滑了下来。那飞起来的感觉,又爽又惬意,至今难以忘怀。

  高挺的原始森林,气派的别墅,温暖清澈的小溪,构成了南溪温泉的全部。

  南溪温泉——我魂牵梦萦的乐园、天堂!

  (指导老师陈春娟)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力洋镇票决产生2017年度十项政府...
·县第一医院通过省医疗机构临床检...
·越溪大力发展海水生态养殖助农业...
·“五王”登台 各显神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