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2:04:15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发起,联合县内优质国有、民营资本共同组建的新型农村金融法人机构,目前有员工30名,现有西店、城区两个经营网点。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以“立足宁海、服务三农”为自身定位,以“廉洁诚信、便捷高效”为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独立法人机构审批层级少、经营灵活的特点,努力为县域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主动急民之所急,针对“三农”客户信贷需求旺盛,但抵押物不足的实际情况积极创新,简化流程,近年来不断推出“喜事来”农户消费贷款、“携手创业”个人助业经营性贷款、“安居贷”农户建房贷款、“轻松贷”设备按揭贷款等符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信贷产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县内部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的融资困境,深受客户好评。

  建现在,信未来。建信村镇银行,愿与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共成长!

  地址:宁海县西店镇滨海路115号(营业部)

  电话:0574-82535255

  地址:宁海县气象北路600号(城区支行)

  电话:0574-82535257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