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台州银行
宁海支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2:04:54

  台州银行,是全国唯一一家被中国银监会连续五年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的法人金融机构,2016年中国《银行家》杂志“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发布,台州银行再次获得资产规模1000亿-2000亿元城商行竞争力评价第一名。我们的企业使命就是通过让小企业得到一流的金融服务,以改进中国的金融市场,我们相信并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宁海支行自2015年7月24日开业以来,始终把小微企业客户、个体工商户、“三农”当做我们精耕细作的金融服务市场,努力创新小微企业信贷技术,与其他金融机构形成错位服务,着力为弱势群体创造平等的融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使宁海当地小微企业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小微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地址:宁海县气象北路263号

  电话: 0574-59955533 59950560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