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宁海县支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3:30:35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海县支行自2008年4月3日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两小、服务社区”的定位,发挥网络和资金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城乡百姓。截至2016年10月末,邮储银行宁海县支行资产总额达到34.57亿元;邮政金融个人储蓄存款余额30.12亿元,市场占有率11.89%;支行各项贷款结余20.16亿元;信贷资产不良率为0.37%,资产质量在县域24家银行中名列前茅。

  2015年11月19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海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宁海县支行与县政府相关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子协议。由此,支行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背靠总行、分行的资金优势,在宁海县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提升、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金融支持作用,受到了县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下阶段,支行将根据战略布局和政府、企业需求,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地址:宁海县华丰路8号

  电话:0574-65225802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