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
宁海支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3:33:51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19年以来,宁波银行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金融知识创新,努力打造八大利润中心,实现利润多元化。截至今年9月末,全行总资产8376.89亿元,各项存款4887.73亿元,各项贷款2931.34亿元,资本充足率9.67%,不良率0.91%,实现利润63.43亿元,为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资本充足率高,不良贷款率低的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6年度1000强银行排行榜中,位居177位。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于2001年5月20日成立,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6.28亿,表内外贷款逾71亿,共有员工213人,经营网点9家,存、取款机31台。同时,我行通过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努力,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县级青年号,荣获巾帼文明示范岗、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点、“服务中小企业贡献奖”等众多荣誉。

  宁波银行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理念,努力以更好更新的金融服务,力争成为客户首选银行,为把宁波银行打造成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地址:宁海县时代大道158号

  电话:0574-83551191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