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寻梦,让行动说话
三(2)班 赖馨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6日 10:06:36

  所有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所有人的梦想都是不相同的。每个人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都会遭受困难和挫折,这都是极为正常的事情,我们不能被它们打败,要想方设法地克服它们,因为我们在逐梦道路上前行。

  蜗牛抱着一颗勇往直前的心,日复一日,一步一个脚印,不理会黄鹂鸟的嘲讽,用小小的身子,吃力地沿着葡萄树爬着,最终吃到了可口的葡萄,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拥有强壮身材的马儿,完全可以用点力气,挥动马蹄,挣脱那拴着它木桩,跑向梦想那片自由的草原。但是,它有做得到的能力,却没有去做的勇气,只能任人摆布,一辈子当着人们的奴隶。

  梦想有大有小,我们虽然是小学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梦想。虽然我们的梦想很渺小甚至在一些人眼里很可笑,但梦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我们不单单是做梦,我们会像歌中的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不管是大梦想还是小梦想,他们都像夜空中的繁星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它,它才能永远的在天空中闪亮。

  (指导老师:袁媛)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鼓乐声声响 雏鹰展翅飞
·水果摊摆到人行道 屡劝不改被罚550
·百姓热线
·12月10日起 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及...
·我县将发放1704万元燃油补贴
·黄坛建设“天眼”工程打造平安村居
·我县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 银行网点...
·“双爱”引擎成为梅林企业健康发...
·县综合执法局职能延伸进乡镇
·我县又一惠残政策落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