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妈妈我想对你说
五(1)班 陈程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6日 10:06:36

  妈妈,我有千万句话想对您说。

  母爱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母爱是那潺潺的流水,轻柔却悠长;母爱是那西山的落日,缠绵却又绚烂;母爱是那石碑上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母爱,母爱,母爱……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最美的彩虹。

  妈妈,你经常对我打骂,尽管我知道这是对我好,但是我依旧不耐烦起来。但是,那一次,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那一次,我在学校里腰被擦伤了,得知消息的您从家里风风火火的赶来。您根本不知道我哪处地放受伤了,只是掀开我的衣服不停的检查,当看到我的伤口时,心疼的问我:“疼不疼?”其实我并不是很疼,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眼泪就是流了下来。妈妈拿出创可贴,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我。可是突然脸色一变,大声喝道:“是谁弄伤我儿子的?”同学们都打了个激灵,想:“他妈妈好护短哦!”弄伤我的人一下子被吓呆了,鬼使神差的走了出来。妈妈喋喋不休的教育起他来:“孩子,你为什么要弄伤你的同学呢?你们应该是好朋友呀?”同学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说:“我们在楼梯上玩耍,不小心的。”并且充满歉意的跟我说:“对不起。”妈妈知道了来龙去脉,对我们说:“好朋友要互相谅解,现在你们还是好朋友。”我的妈妈真是万能的妈妈呀。

  啊,我的母亲,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指导老师:娄青青)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鼓乐声声响 雏鹰展翅飞
·水果摊摆到人行道 屡劝不改被罚550
·百姓热线
·12月10日起 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及...
·我县将发放1704万元燃油补贴
·黄坛建设“天眼”工程打造平安村居
·我县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 银行网点...
·“双爱”引擎成为梅林企业健康发...
·县综合执法局职能延伸进乡镇
·我县又一惠残政策落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