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 银行网点就能办理企业登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6日 14:37: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周瑾李鲁文) “来银行存款,看到银行竟然也可以办理营业执照,觉得太惊奇了。刚好有个朋友要办理执照,就赶紧打电话通知他来银行办理,这样就不用专门跑到行政服务中心去预约排队,办理营业执照也更省心、省时。”昨天,来农行县支行营业大厅办理存款业务的陈先生看到银行设有营业执照办理的专窗,马上给要办执照的朋友打电话,让他到就近的银行网点办理。

  12月2日,县市场监管局与农业银行县支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在农业银行下设的四个网点开设无偿代办营业执照注册登记业务,这在宁波大市尚属首例。据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联手农业银行开展政银合作项目,利用银行网点分布广、临柜服务优质高效、资金结算方便快捷的优势,由银行免费代办名称核准、工商注册材料收集、营业执照领取、银行账户开立、资金结算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既突破了传统行政服务的时空限制,提升了银行服务企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还降低了市场主体的创业成本,又为市场监管部门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提供了新的路径,真正实现了政企银三方共赢发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各地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旧物艺术改造 装扮农家庭院
·巧学急救知识 提升互助能力
·草莓季来了
·小导游们“推介”自在宁海湾
·鼓乐声声响 雏鹰展翅飞
·水果摊摆到人行道 屡劝不改被罚550
·百姓热线
·12月10日起 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及...
·我县将发放1704万元燃油补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