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精彩不止所见 未来不止所见
得力集团2016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8:4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刘丁源葛主铨)日前,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杭州,共同参加“不止所见”得力集团2016年全国经销商大会,见证得力28年的辉煌历程,共绘得力不止所见的未来。

  据悉,中国办公文具用品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庞大的市场环境在悄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洞察改进方向,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得力开始了全新的探索。得力联合全球顶尖调研咨询公司TNS历时近4个月,走访25个城市所完成的中国办公文具行业首份白皮书在大会上正式发布,有力地促进经销商对市场需求和变化的了解,为整个中国办公文具行业指明方向。同时,得力还邀请国际顶级品牌设计与管理公司,为得力的VI形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借机推出了全新体育用品品牌Agnite(安格耐特),为得力强势进军体育用品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强劲的动力。

  会上,得力集团总经理娄甫安发表受到全行业关注的纲领性演讲《不止所见》,针对得力在过去四年中获得的成长作出了全方位解读,带大家领略了得力的非凡成就和宏大格局之余,为中国文化用品行业带来全新视野,并揭晓了战略合作奖、电子商务杰出经销商和区域杰出经销商的获得者,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会后,由汪峰、李宗盛等实力歌手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给经销商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此次大会,将是得力作为中国文化用品行业的领跑者,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代表中国文具企业征战海外,让中国制造扬名世界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大舞台 欢乐老百姓
·法制宣传上街头
·3399棵樱花树落户桥头胡
·东方日升演绎现代版《速度与激情》
·今日迎“大雪”节气
·契税减半政策月底结束
·修建水库保灌溉
·我县两小棋手市赛获佳绩
·内强党建 外抓项目 竭尽所能建设...
·圣猴果蔬专业合作社喜获双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