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国税局助力生态农业“绿富美”
目前已为71家农业合作社实现税收优惠1872余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8:4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史雪灵)近年来,我县生态循环农业不断发展壮大,逐渐走出了一条以发展高附加值的绿色农产品“高效生态农业”道路。针对行业特点,县国税局通过帮扶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目前,已为71家农业合作社实现税收优惠1872余万元。

  “从种子到农膜、肥料等生产资料,我们真正做到了统一配置、供应,精选优质材料,培育健康环保的西瓜。”在宁海县金龙浦合作社农场,董事长尤宏伟说,如果没有国家惠农税收政策的支持,要办好这530余亩的西瓜生产培育基地,那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受益于税收政策的支持,今年,金龙浦农业合作社共实现免税销售收入1210余万元,农民利润增长了,有效促进了合作社可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县国税局通过成立涉农税务管家团队,安排专人辅导涉农企业设置账簿、纳税申报、自助办税操作,一对一教会正确开具发票,最大限度方便农户办理涉税事项。同时辅导企业办理各项税收优惠减免政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提高竞争力,助力我县生态农业“绿富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大舞台 欢乐老百姓
·法制宣传上街头
·3399棵樱花树落户桥头胡
·东方日升演绎现代版《速度与激情》
·今日迎“大雪”节气
·契税减半政策月底结束
·修建水库保灌溉
·我县两小棋手市赛获佳绩
·内强党建 外抓项目 竭尽所能建设...
·圣猴果蔬专业合作社喜获双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