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解甲归田”立足宁海 年销地产水果上千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4日 08:49:32

  记者王方

  近年,宁海街头的水果行中,“解甲归田共创果园”的牌子渐渐多起来。奇怪的名字和不断增多的分店,引起了记者的兴趣。昨日,记者采访了“解甲归田”宁波区域经理周跃进。

  “解甲归田”是2005年在安徽成立的。开始时,由5名退伍军人合资创建,周跃进是“五大元老”之一。经10多年发展,在安徽、浙江、江苏已拥有80多家分店,年总销售突破1.3亿元。2008年,侦察兵班长出身的周跃进带10个员工到宁海创业。几年来,他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为宗旨,已在宁海开出7家直营店,不断把一市白枇杷、圣猴猕猴桃、长街西瓜、力洋蜜桔、翠冠梨及葡萄推向市场,为宁海果农解决“卖难”问题出力,年销地产水果上千万元。

  他们为推销我县地产水果动了不少脑筋,已培养定点采购点89个,要求做到品质高于“大路货”,价格低于“大市大价”,他们则以大宗采购作为回报。同时,专门培训采购员上田头察看,跟进水果生长状况。对农户,他们在包装上出谋划策,在价格上适时指导。还与县果蔬市场等竞争对手合作共赢,变“对手”为“帮手”。

  他们以极大的热情帮助宁海水果打入外地市场,据宁海区域管理者王万军介绍:今年,仅通过“解甲归田”在各地的分店,就销售宁海水果550万元。

  他们还精选外地的优质名果进入宁海市场,计有广东的榴莲、福建的鲜桂圆、安徽的柿子、江苏的蓝莓及新疆的红枣、甘肃的山楂等,并推崇“生态货、良心价”,受到宁海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