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岔路派出所破获一起雇凶伤害案
成功化解一起为期两年的信访案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5日 08:35: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严岩)岔路辖区村民葛某敖因被人殴打致轻伤,以案件未及时侦破为由,两年来多次上访。近日,岔路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网警大队,成功破获该起雇凶伤害案,妥善化解一起为期两年的信访案件。

  2014年5月28日,葛某敖来岔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在岔路镇后山葛村农田劳作时,被两名陌生男子用木棍打伤手部和腿部。伤势鉴定为轻伤。民警及时将其反映的情况进行立案侦查。同时,将葛某敖怀疑的嫌疑人传唤至所里进行询问调查,后因证据不足予以释放。该案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破案难度大,岔路派出所多次与葛某敖进行沟通,及时将案件办理情况通报给葛某敖,并对其反映的情况一一作了回复,但葛某敖仍频频上访。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将该案列为重点涉警信访案件来办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朝阳亲自接待信访人员,要求岔路派出所加大侦查力度,尽早破案,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力争对葛某敖财物损失情况进行补偿。

  破案是化解该信访案件的关键,该所安排大量警力,通过走访,排摸出与葛某敖有纠纷的可疑对象葛某军。对案发前后葛某军的话单进行分析,发现一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和网警大队的支持下,及时确定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梅某的身份。侦查人员立即赴湖北将犯罪嫌疑人梅某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葛某军如实交代了2014年5月指使犯罪嫌疑人李某找人打伤葛某敖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受葛某指使,找了犯罪嫌疑人梅某和丁某打伤葛某敖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军、李某和梅某均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丁某还在抓捕过程中,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坚持挺纪在前 坚守责任担当
·桥头胡举行樱花园捐赠暨植树仪式
·“摆渡人”张翎飞引来央视等国内...
·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全县基层一线干部扛起责任知难而进
·锻造一支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重大项目作引擎 跑出发展加速度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