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在京召开 2016投资促进座谈会

杨勇等出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9日 08:55: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2月17日下午,2016宁海县投资促进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向与会的北京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宁海的总体情况、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县委书记杨勇,副县长陈陵际、王辅橡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招商中心重点推介了宁波生物产业园、宁海智能汽车小镇、通用航空小镇、东方蓝色慧谷和温泉小镇5个招商项目。随后,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茅顺平、住建部国家城市规划中心主任周建明、国华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杭君等嘉宾与企业家就加快推进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等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家还表达了在宁海投资兴业的意愿。

  杨勇在推介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宁海经济基础性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持续追赶跨越,经济发展一枝独秀,固定资产投资更是连续48个月排名全市前三,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指标考核中8项全市第一、4项全市第二、5项全市第三;同时宁海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实现了二三产业并驾齐驱。宁海改革创新优势明显,大力推进政府改革、体制机制改革、政策创新,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PPP模式,设立规模大、领域广的产业基金,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特别是我县首创的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入选2016中国改革十大案例,并且已在全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宁海发展潜力优势明显,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越,拥有海、陆、空综合交通优势,是宁波向南辐射的桥头堡,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空间优势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开放包容、活力迸发、商机无限的兴业宝地。杨勇希望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也希望在座企业家能够多来宁海走走看看,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

  另悉,在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共有4个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数量全市最多,分别是软通动力宁波产业总部基地及宁海县大数据产业项目、宁海新城市中心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多普勒汽车尾气遥感检测系统项目和乡根·温泉小镇旅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达45.1亿元。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