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八面来风(2016年12月19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9日 09:31:48

  近日,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黄谈仁的诗评《诗人笔下的作家——读潘志光<冬天与春天>有感》,入选2015卷《浙江文坛》2015年度浙江文学评论要目。该文曾作为评论栏目头条刊发在2015年第3期的《中国散文家》上。

  (崔怡婷)

  日前,宁波市畜牧兽医局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对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氟苯尼考等12个换发兽药批准文号的兽药产品进行了现场核查、抽样,有力推动了我县兽药GMP监管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

  (仇丹娅陈泽超)

  截至11月底,越溪乡共募集慈善资金186015.1元,捐款人数达2000余人,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胡琦章亚丽)

  近日,县妇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银河社区举行“妇女食品安全进万家”培训宣传活动,为各乡镇(街道)妇联工作人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

  (章莉金晶)

  日前,大佳何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法制和安全再教育报告会,进一步营造了学校依法治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师生法制意识。

  (李剑应可标)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