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教育局举办陶行知主题教师论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20日 08:45: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小飞王锦春) “我们是来参加比赛的,也是来学习的,这些鲜活的案例给了我们心智的启迪和情感的熏陶。”近日,为期两天的县第三届“师陶文化”暨中小幼教师“陶行知民主教育思想与教育教学实践”主题教师论坛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圆满落下帷幕,给众多选手和听众一次精神的洗礼。

  据悉,该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陶行知研究学会和县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县中小幼66位教师参加本次角逐,充分发挥了陶行知先生教育理论对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作用。论坛上,选手们以《把爱释放给每一个学生》、《陶行知“小先生制”之我用》、《和而不同,让师生各得其美》等话题诠释了陶行知先生的诸多教学理念。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有14位选手获得本次论坛的一等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