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一执法微课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21日 08:3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丹娜)日前,在国家卫计委监督中心举办的2016年度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大赛活动中,经过层层遴选,县卫生监督所报送的《某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包某医院眼科开展诊疗活动案》荣膺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县卫生监督所在接到大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并结合实际上报了符合标准的微课作品2件,最终,《某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包某医院眼科开展诊疗活动案》荣膺全国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大赛三等奖和浙江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微课大赛二等奖。通过行政执法微课大赛活动,我县卫生监督队伍充分展现了“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风采,并交流和推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创新文化建设和业务培训形式,推动队伍建设和执法能力的提升。

  该作品讲述的是一起医疗机构对外承包科室的案例。该案在对外出租、承包医疗科室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对规范医疗机构的管理,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处理类似案件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